close

老友,晚安,你好嗎?

最近台灣很熱,你和你的花都還好嗎?

 

我想你已經有耳聞了,知道木村卓功先生的玫瑰品牌羅莎歐麗和之前的代理店結束了合作關係。

而且你也耳聞了,有新的代理店要來接手生產和販售的部分,目前已經在籌畫準備中的事。

 

而你也大概也耳聞了,我要在台灣成立公司,擔任起中間的橋樑,接下代理事務的事。

 

 

我知道你想問我很多事,卻不知怎麼對我開口。

所以我決定,自己來慢慢地告訴你,我的想法、我的近期目標、遠期目標,和我心中所描繪出的夢想圖。

在邁向夢想的過程中所發生的大小事,也會說給你聽。

也許透過這樣的述說,能讓你比較不為我擔心,能更讓你了解我想做什麼。

當然啦,你有什麼意見也要隨時說給我聽。

 

 

 

你也知道我不聰明,沒有什麼大老闆的經營頭腦(笑)

不安、焦慮是最近常常出現在我腦中的。(最近掉髮有點嚴重…苦笑)

 

但我知道... 我並不孤獨

我有你在,有很多支持我的朋友在,

有未來的工作夥伴,也有百分百放心將他的玫瑰交給我處理的戰友在。

 

 

已經晚了,第一封信就先寫到這裡。

謝謝你看完。晚安。 祝好夢,平安。

 

 

 

 

今天最讓我開心的事

在日本吃到從台灣空運來的芒果。^^

感謝我的天使!有你在,讓我每年都有芒果吃,讓我雖然身在日本卻好像在家鄉一般。

 

IMG_01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妮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