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友,今天是寫給你的第四封信。

還記得半年前第一封信中,我和你說我要成立公司的事嗎?


從那時到現在整整半年,

我的公司在20181月正式在台灣成立了。

 

堤恩花卉企劃有限公司

TNB PLANNING CO.,LTD.

 

IMG_2598.JPG

 

公司名的涵義

TNB TaiwanT,日本NipponN,橋梁BridgeB

TN的音,而取了堤恩

我願自己是一座橋樑,連接台灣和日本。透過我這座橋梁,來傳遞玫瑰和玫瑰的文化。
將來,我也希望自己這座橋梁能連接更多的地方。也許傳遞的不只有玫瑰,還能有更多。

 

我的Mission

讓台灣愛玫人有更多美麗的玫瑰可以欣賞;

讓更多外國育種家放心地將玫瑰交給台灣。

 

事業項目

玫瑰盆花(自根、樹玫)、玫瑰切花、資材類、文創・周邊商品、資訊類(翻譯、活動企劃等)

 

事業內容與願景

目前身為木村卓功先生的玫瑰品牌羅莎歐麗Rosa Orientis的台灣總代理,與國內兩間專業玫瑰生產苗場合作,生產阡插苗和樹玫瑰。
藉由當地的生產與販售,提供給愛玫人們安定的價格、安定的品質、安定的供應。

 

盡全力守護育種家的努力與權利。
並藉由在台灣的活動、羅莎歐麗的成功,吸引更多育種家和玫瑰品牌願意進入台灣,願意將他們的心血託付給台灣。

進而讓愛玫人有更多美麗的花,更多國外正式授權的品種可以欣賞。

 

 

 

 

2017年後半,我的主題是挑戰」。

2018年,我的主題是實踐把想做的事一步一步,腳踏實地一一實踐。

 

 IMG_2537.JPG

 

文章的最後,讓我寫下對很多人的感謝:

感謝無私地支持著我的家人們

感謝一起走過風雨,百分百信任著我的戰友

感謝一同合作一起前進的夥伴們

感謝同業夥伴們的建議和協助

感謝一直支持著我,不停給我鼓勵的你們

 

 

在此以最誠摯最謙遜的心,與各位搏感情(台語)

還請繼續給予厚愛。

我的路還很長,我會繼續加油的! ^_^

 

(深深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妮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