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這種長住國外的人,老家的食物,每個都是珍品!!

一拿到手時,都是滿眼星星加愛心的!

 

昨天,超開心拿到一塊台灣來的太陽餅。

太陽餅耶! (當然也是滿眼愛心啦)

 

正準備大快朵頤時,卻撇見了包裝後面的這些文字.....

 

2016-04-13-15-43-29_deco.jpg

 

胖」總共出現了 7 次

「肥」出現了 1 次,但不只肥,還是「肥豬」.....

 

這是叫我該吃還是不該吃?

是誰?到底是誰? 在我的珍品上寫上這些字的人......

 

當場爆笑出聲.......

對我這種工作有時要寫廣告詞的人來說,這篇文,實在太讓我驚訝!

不過確實讓我想忘也忘不掉 ^^  哈

 

這樣的太陽餅....你吃得下去嗎?

(那塊太陽餅,現在依然擺在我的電腦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 妮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